桃丝

“可以继续吗?”

都暻秀带我回了他的家,他想把我放在沙发上,却不料喝醉的我紧紧勾着他的脖子不放,于是在惯性的作用下他和我一起倒在了沙发上。沙发边上有一盏落地灯,灯光打在我的身上,给本就白皙的肌肤蒙上了一层珠光。我因为喝醉,脸颊红润,泛着淡淡的粉色,嘴唇更是红得像滴血的玫瑰。我微微张着嘴巴呼吸,喷出的气息悉数扫在都暻秀的脖子上。都暻秀看着我,再也矜持不下去了,他吻上我的嘴唇,都暻秀的唇温热柔软,舔吮捻磨恰到好处地交替,偶尔还轻轻咬上一口。我被他这么一吻,醒了大半,我圈住都暻秀的脖子开始回应他。都暻秀感受到我的回应后,停下了动作,抚摸着我的发丝,声音轻柔地说:“醒了?好点没?”


我看着都暻秀的脸,所有的克制在此刻决堤,我狠狠抱住他,力气大得像是要把他揉进骨血里。都暻秀许是感受到了我的不安,吻密密麻麻地落在了我的耳畔、脸颊、嘴唇,温柔的动作唤醒了彼此。


“可以继续吗?”都暻秀哑声说道。


下面的内容发不了啦

评论(23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