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丝

6我不是午夜的仙度瑞拉!!

时隔半年,我终于能在早上醒来了,过惯了日夜颠倒生活的我还有点不习惯。在我翻了个身准备接着睡的时候,收到了老头子发来的消息。

 

“合作公司的负责人下午一点去你店里。” 

 

我拿起手机看了眼时间,已经十点了,想着毕竟是老爹的生意伙伴,不能疏忽,我便起床收拾自己。为了让我的一头红发不那么扎眼,我梳了一个低盘发,别了一个Cline的凯旋门发夹。淡淡地上了一层妆之后,我抹上口红,来到衣帽间选衣服首饰。我挑了一条华伦天奴的漏肩连衣裙,搭配金色蛇骨链。由于是谈工作的正式场合,穿球鞋难免显得不合适,所以我被逼无奈地穿起了华伦天奴的高跟鞋。

 

来到店里,推开门,小洋看到我的瞬间睁大了双眼,“哇!姐,你今天是要去参加什么酒会吗?”

 

“哪里有什么酒会,还不是要谈那个咱们花店做活动场地的事吗,害得我懒觉都得没睡。”我抱怨道。

 

我看了眼时间,12:30,“小洋,我还没吃东西,你去帮我买一杯咖啡和一个火腿可颂呗。”我凑到小洋身边撒娇道。

 

一刻钟后,我坐在花店里吃上了我今天的第一顿饭。我来之前,小洋就已经把花打理好了。此时,我被各色鲜艳的花朵包围,听着黄老板的Perfect,心情十分愉悦,我一手拿着咖啡,一手拿着可颂,情不自禁地转起圈圈来,丝毫没注意到门外站着的男士按下了快门。

 

“叮叮。”一声清脆的推门声。

 

“欢迎光···”

 

临还没说完,“你怎么来了?”我疑惑地看向都暻秀。

 

不等都暻秀回答,我接着说:“我等会有事,你有什么事我们下次说。”

 

“你怎么知道你说的事不是我的事呢?”都暻秀看着我淡淡地笑着。

 

“你怎么也学会开玩笑了。”我调侃道。

 

都暻秀不理我,看了眼腕表,缓缓开口道:“一点了,我们可以开始聊合作了吧?”

 

这下轮到我尴尬了,我放下手中没吃两口的食物,邀请都暻秀坐下,“不好意思啊都先生,小洋,给都先生倒杯水。”

 

“你可以直接叫我名字。”我从都暻秀语气里听出一丝委屈。

 

“既然是贵公司和我父亲的合作,我想我们还是正式一点。”我故意说。

 

都暻秀被我这么一说,低下了头,转着面前的杯子。他低着头的时候,我明目张胆地看着他。今天的他穿着拉夫劳伦的衬衫,袖子微微挽起,露出好看的手腕。裤子是裁剪得体的西裤,称得他本就笔直的双腿更加修长。都暻秀不喜欢穿皮鞋,所以这一次也还是穿了一双球鞋,在正式的同时又不失少年气息。他低着头,阳光照在他的脸上,隐隐约约能看见他脸上细小的绒毛,纤长浓密的睫毛微微颤动,像蝴蝶一样,投下小小一片光影。

 

我不由得看得脸红了,赶紧拿起水杯喝了一口水,“怎么就你一个人来了。”

 

“公司让我先来和你谈好相关事宜,然后再安排人手过来帮忙。”都暻秀一本正经地回我。

 

“早知道就你来,我随便收拾下就来了,饿死了。”我嘟囔道,说完我摸了下肚子。

 

都暻秀注意到我的小动作,他知道我饿了就会摸肚子。他拿过我吃了两口的可颂,递到我嘴边,我顺势咬了一口。嚼了两下之后我才反应过来,含糊道:“都暻秀你干嘛喂我!”

 

都暻秀脸上带着笑容,细声说道,“习惯了,你饿了先吃东西,等你吃完我们再聊工作。”

 

都暻秀说得一脸坦然,我也不好发作,只好听他的话,一口一口吃着可颂。他在一旁笑盈盈地看着我。

 

吃完,我们聊了一下场地的布置方案后便准备出发去花市挑选活动用花。

 

都暻秀开车来的,半年里,他竟然换了车。新座驾是白色的玛莎拉蒂,不同于大红色的张扬,白色低调又奢华,很符合都暻秀性格和现在的身份。

 

一想到他换掉了之前的车,那个摆着我挑选的车载香薰,放着我喜欢的音乐的,留有我和都暻秀爱的痕迹的车,我心里一阵酸楚,忍不住开口讽刺道:“哟,都总开上豪车咯。”

 

说完我看向窗外,故意不理他。

 

都暻秀开车很稳,加上我刚调整过作息,整个人很快睡着了。再次睁眼后,就发现了车停在了花市门口,都暻秀闭着眼在休息。我伸出手在他眼前晃了晃,感觉到他没反应后,大胆地用手描摹起他的眉眼来。在我快碰到他的嘴唇时,都暻秀抓住了我的手,

“摸够了没?”他的声音带着一些慵懒。

 

我不好意思地收回手,“谁摸你了,你脸上有虫子,我帮你弄掉而已。”

 

说完,我就推门下车了,没注意到都暻秀嘴角扬起的笑意。

 

来到花市,我指着不同的花给都暻秀介绍。前前后后逛了两个小时之后,我们最终决定统一用白色的风铃草,大飞燕,洋牡丹,铃兰来布置。

 

花挑好了,我的脚也废了,我强忍着疼痛缓慢地挪动着,却还是被都暻秀发现了。

 

“你脚跟出血了。”都暻秀伸手要来扶我。

 

“我没事,哪个穿华伦天奴的女人不流血。”我挥开都暻秀的手,下一秒却差一点站不住摔倒。

 

都暻秀一把抱起我,回到车旁后单手打开门,将我放在了车座上。

 

“你等我,我去买创口贴。”都暻秀心疼地说。

 

看着都暻秀跑向商店的背影,我忍不住眼红,心想:要是没有那个误会就好了,这样我们就不会分手了。

 

片刻之后,都暻秀回来了,他动作温柔地帮我脱下鞋子,小心地擦去血迹后贴上创口贴。他的手无意间碰到我的脚背,我有点痒便忍不住踹他。他抓住我乱动的脚,轻轻地揉着我的脚踝。

 

我看着他的头顶,忍不住摸了一把,“好了,我不疼了,你辛苦啦。”

 

都暻秀停下手中的动作,帮我穿鞋,背后的路灯也在这一刻亮起,都暻秀抬头看我,眼睛亮亮的。看着他的脸,我心动不已,如果我和他是童话里的灰姑娘和王子,那我一定不会在午夜来临前逃走,我会在钟声敲响的那一刻吻上他,告诉他,我爱他。

评论(9)

热度(4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