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丝

5震惊!!停车场kiss被看到了?!

“抱够了没。”平静过后我冷漠地说道。

 

都暻秀不回答,身体却微微一动,我叹了口气,抬眼就发现不远处的吴世勋,以及他怀里的那个女孩。

 

“放开我啊,你干什么呀。”女孩怒斥道。

 

“嘘,别动啊,她好像发现我们了。”吴世勋说。

 

“你偷看就偷看,能不能藏藏好。”吴世勋调笑道。

 

“我才没偷看呢,我只是路过碰到我上司想看看他在干嘛而已?”女孩给自己辩解。

 

“你上司,谁是你上司?那个红发魔女啊?”吴世勋问。

 

“不是,是那个男的。”女孩用眼神示意吴世勋去看。

 

“不管怎么说,你就是偷看,这下被发现了我看你怎么办?”吴世勋揶揄道。

 

“都暻秀,你刚刚的流氓行为好像被人看到了。”我推开他,指着不远处的两人说。

 

都暻秀转过身去,将我护在身后。在看清远处的人后,拉着我一起过去。

 

“你们什么时候来的?”都暻秀质问道。

 

“没多久,也就从你们亲嘴开始吧。”吴世勋笑着说。

 

“吴世勋你。”都暻秀语气强硬。

 

“你们认识吗?”女孩大大的眼睛看向吴世勋。

 

“不仅认识,还是很好的朋友呢。”吴世勋看着都暻秀说。

 

“你都看到了什么?”都暻秀抓住吴世勋的衣领,生气的问道。

 

女孩被两人之间剑拔弩张的气氛吓到,忙去拨开都暻秀的手。

 

“都总,怪我,是我来拿车看到你在和别人拥抱,八卦之魂燃烧,忍不住多看了两眼,他刚来,他看得比我还少呢。”女孩声音甜美活泼。

 

都暻秀松开了手,吴世勋理了理衣领,故意掠过的都暻秀看向身后的我,说:“你躲他身后干什么,出来说两句。”

 

这下轮到女孩发懵了,“什么鬼啊,你们都认识啊!”

 

我拍了吴世勋一巴掌,“我躲什么了?”

 

拍完,我看向那个女孩,一张娃娃脸上长着一对水灵灵的大眼睛,小巧挺拔的鼻子,粉嘟嘟的嘴唇像带着水珠的樱桃。

 

“没吓到你吧小妹妹,我和他是你们都总的朋友。”我指着吴世勋说。

 

“朋友?你想跟他做朋友,他可不想跟你做朋友。”吴世勋瘪着嘴说。

 

都暻秀被说中心思,尴尬地咳了两声,“小江你怎么回去,我送你吧,别让你爸担心。”

 

“哥哥姐姐好,我叫江晗裕,都总是我上司。今天真闹了个乌龙,改天我请你们吃饭哈。”女孩热情地挽了挽我的手,笑盈盈地说。

 

“好呀。”我微笑道。

 

“那我先送她回去了,你一个人开车注意安全。”都暻秀不舍地看着我。

 

我受不了他那个表情,怕自己心软,故意地说:“我不是一个人啊,有小薰陪我呢。”

 

说完我就拉着吴世勋上了我的车,也不管都暻秀什么反应。

 

后来在和小江成为了好朋友之后,她告诉我那晚都暻秀看向吴世勋背影的眼神在冒火。

 

送完吴世勋回家后我便回了自己的公寓。推开门后,我踢掉脚上的鞋子,快速走到沙发上躺下。忙了一下午花店的事,晚上又被都暻秀在停车场整那么一出,整个人累得不行。躺着休息会后,我走向浴室放了一缸水,准备泡个澡。我向浴缸里投入一颗沐浴球,粉色的泡沫迅速散开,空气里弥漫着大马士革玫瑰的香气。沐浴在玫瑰的香气里,我整个人都放松了下来,闭上眼开始回忆停车场的那个吻。很多人喜欢接吻时闭眼,我却喜欢偷偷睁开,不仅是因为都暻秀姣好的容颜,更是因为他情动的样子过于迷人。

 

泡完澡后,我给自己倒了一杯Monkey47小口喝着。这两天许是和都暻秀重逢的缘故,心情特别好,整个人再也不像前段时间如傀儡般浑浑噩噩。我庆幸重新遇到都暻秀的同时,又后悔没有要回他的联系方式;既不想那么快答应他复合的要求,又渴望能天天见到他。脑子顿时变成了一团毛线,我一口喝完了杯里剩余的酒,关了床头的灯睡觉,祈祷自己能做个好梦。



评论

热度(3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