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丝

2 和前男友就这么do了?!

我倚在洗手间门口,点燃了一根烟抽着。虽然都暻秀和那个绿茶没有亲上,但二人嘴唇轻微的触碰也让我烦躁不已。想到这半年来和都暻秀完全断了联系,也不知道他有没有新的恋情,这些问题让我更加烦闷,只能借助尼古丁来让自己冷静。

 

“你没事吧?”耳边传来都暻秀的声音。

 

我知道都暻秀讨厌我抽烟的样子,所以赶紧把烟头灭了,用手扇了扇身上的烟味。

 

半年没见,都暻秀头发长长了一些,脸还是那么嫩,穿着一身商务西装略显成熟。看来分手对他没有丝毫影响,这半年他应该过得挺好的,仔细看,皮肤甚至比恋爱时更白嫩了些。想到自己失恋半年来过得不人不鬼的生活,我气不打一处来,开口讽刺道:“我有没有事跟你都暻秀有关系吗?我们不是已经分手了吗?”

 

说完我便要离开,都暻秀拉住我的手说,“我没跟你开玩笑,你喝多了,我扶你。”

 

我转过身,直直地看着都暻秀的眼睛,一点点向他靠近,很快我们俩的嘴唇就要碰到一起,眼看就要亲上,我停了下来,大笑道,“不躲啊你,我们已经分手了哎。”

 

都暻秀刷一下脸红了,看着我不说话。突然传来了都暻秀同事的声音:“都哥去哪了?”都暻秀为了避免被同事误会,情急之下一把将我拉进了厕所隔间。

 

狭小的空间里,我和他之间的气氛因两人贴在一起的身体变得暧昧起来。这下子都暻秀脸变得更红了,我看着他变红的脸颊,不由得想再调戏他一下。

 

我推了他一把,他顺势坐在了马桶上,我伸出手环住他的脖子,低头在他嘴上啄了一下,接着又在额头,脸颊两边各亲了一口。

 

“你确定要在这?”

 

我本来只想调戏他一下出口气,没想到他这么直接,“我可以,你行吗?”

 

完了之后,我累得摊在都暻秀身上,他轻轻地擦去我额角的汗珠。

 

“你红头发真好看”都暻秀说。

评论(37)

热度(11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